乔治健康研究所荣膺2017年“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

乔治健康研究所被授予2017年“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之 “杰出多元化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奖”。

5月18日,乔治健康研究所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在北京的颁奖典礼上接受了这一奖项,并表示:“能够在与众多强有力竞争团队的激烈角逐中获得该奖项,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使命就是改善全球亿万人民的健康,这也正是我们在中国所做的。我们专注于心脑血管、伤害、妇幼、糖尿病和营养领域。我们希望开展创新且可大规模推行的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并开展了一系列高影响力的科研项目。”

例如,为降低心血管疾病负担并缩小中国农村地区基本医疗服务中健康管理及治疗的差距,我们开展了中国农村健康行动(CRHI);为评估对急性高血压脑出血病人采取积极降压治疗的效果,我们主持并负责实施急性脑出血的强化降压治疗(INTERACT)项目,该研究已成为了卒中领域的经典询证;为观察低钠盐对脑卒中、肾脏疾病和全因死亡风险的效果,我们开展了中国低钠盐与脑卒中的关系研究(SSaSS)项目;为了探究中国胰岛素现实使用情况、效果、安全性和影响因素,进一步规范我国基础胰岛素的使用,我们设计并实施了“中国基础胰岛素治疗的观察登记性研究(ORBIT)”,这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基础胰岛素研究项目之一,为指南制定和临床应用提供了翔实的数据基础,对我国糖尿病治疗的临床实践具有重大的影响意义。

"乔治医学(George Clinical)作为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商业机构,也同样致力于将科研结果转换为可持续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并为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提供支持。”

作为一所非盈利的医学研究机构,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一直将“创新医疗研究,改善全球健康”奉为圭臬,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以及英国均设有分支机构。乔治健康研究所在非传染性疾病管理方面享有国际声誉,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研究项目。“十年磨一剑”,在中国走过的十个春秋里,乔治健康研究所一直致力于承担科学研究,为改善人民健康提供现实建议。

一同入围该奖项提名的团队还有: Argyle Hotel Group(雅阁酒店集团)、China Australia Millennial Project(中澳千禧计划)、Cochlear(科利耳有限公司)、In-Balance Australia、Sino Gas Energy(中澳煤层气能源)和Smart Buy Glasses(唯视良品)。

关于澳中杰出企业奖

"澳中杰出企业奖(ACBA)"是为肯定各行各业在华发展的澳洲企业而设置,依托于其宽广的国际视野,ACBA自1993年设立以来,已为众多活跃在澳中经济贸易合作最前沿的项目团队颁发过此奖项。

乔治健康研究所所长Craig Anderson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