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健康研究所午间时刻研究茶话会项目获得热烈反响

“午间时刻研究茶话会”是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推出的2017全新系列培训。该培训面向内部正式员工、访问学者及实习人员,由外部知名学者和经验丰富的机构内部研究人员针对不同主题进行专业讲解、经验分享和模拟练习,旨在促进研究人员互相学习和交流,开阔研究视野,提高机构整体科研能力。

本期培训是由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Anushka Patel教授主讲。短短一个小时,Anushka教授对如何找到恰当的研究问题,以及如何选择正确有效的研究设计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大家就此话题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自2017年第一期茶话会项目启动以来获得了员工的好评。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主持了1月5日的启动会,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及期许,并分享了如何撰写研究文章,以及怎样发表研究结果。参加培训的员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空杯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课程。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研究主管骆蓉女士表示: “ 通过茶话会,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工作中的小惊喜或小困惑,对创建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整个机构的凝聚力、研究能力都大有裨益。很高兴每周都会有这样的培训和分享机会,让我们大家共同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