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Stephen MacMahon AO

Global Office

Stephen教授是乔治健康研究院创始人之一以及在全球对外扩展业务的开拓者。他目前担任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院长。

他还分别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的医学教授以及詹姆斯•马丁学院的教授研究员。Stephen院长在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死因方面所做的研究是非常具有国际权威性的,尤其在亚太资源匮乏的地区,对慢病管理和复杂情况深有研究。

除了他在乔治健康研究院和牛津大学的工作外,Stephen院长在其他多家机构也担任重要职务,包括英国生物信息库国际科学委员会主席。他还是George Clinical执行主席(此公司为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全资子公司)。他也被其他的多家非营利性机构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健康联盟

Stephen教授目前发表了300多篇科学论文,受邀参加200多场讲座并做报告。Stephen教授在他最擅长的心血管疾病的领域里,获得许多来自政府、大学以及学会的奖项、学术奖金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