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APP获得国际认可

澳大利亚最热门健康软件(APP)之一-FoodSwitch-近期在一场于西班牙召开的会议上荣获“最有价值医疗保健奖”,该APP让人们在购物时可以对食物进行更健康的选择。

Eyeforpharma是针对制药企业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的国际会议。同获该奖项提名的还有:ASD医疗、勃林格殷格翰、礼来、赛诺菲和安梓。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TGI)是唯一一个不推销医药产品的候选者,突出了研究院能够在资源缺乏的情况下进行创新和产出的能力。FoodSwitch是研究院众多影响力广泛的项目之一。

荣获该奖项是对FoodSwitch为已下载此应用程序的超过五十万人所带来的价值的肯定。 FoodSwitch计划将扩展到中国,印度和北美。这将使FoodSwitch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应用程序,为全世界人们的食品购物选择带来深远的影响。

FoodSwitch项目领导者,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高级主管Bruce NEAL教授说:“目前,不良的饮食习惯是世界上导致健康变差的头号原因。包装食品对于打算管理诸如高血压或糖尿病等健康问题的人来说会是个大问题,因为人们很难了解这些食品中都包含什么。”

“FoodSwitch让人们可以立即对食品进行评估,并得到最好的食品选择建议。这对人们在进行药物治疗的同时使用FoodSwitch是个好时机。我们的目标是使选择补充性膳食变得更加容易。很多时候患者想要做出正确选择,但不知道这些在超市货架上的食物他们应该还是不应该拿。”

“我很高兴FoodSwitch能在这个医药盛会上获奖。它突出了制药业在病人对自身疾病的全面管理上支持的重要性。我很渴望与制药合作,把FoodSwitch系统地纳入疾病管理计划中。”

FoodSwitch目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可以下载使用。用户可以它扫描超过20万包装食品和饮料产品的条形码,可即刻获得清晰易懂的“红绿灯”式颜色编码的营养信息,以及对类似但更健康食品的建议信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让消费者减少他们的家庭摄取超量的脂肪、盐和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