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名工程”,共话产科发展

12月9日,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应邀参加2018深圳三名工程产科峰会,与中国产科学界的知名专家一道,共话产科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峰会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同主办,旨在为产科、母胎医学、生殖健康、妇幼保健以及和产科相关的心血管、内分泌、ICU、流行病、慢病防治、基础研究和生物科技专业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共同探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和重大慢病防控的大计,践行产科创新发展之路。

来自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的高级研究员Amanda Henry教授和 Jane Hirst 教授分别进行了Heart-breaking: Pregnancy, preeclampsia,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和The digital future for managing gestational diabetes mellitus的主题演讲,与听众分别交流了澳大利亚和英国在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管理中的经验,尤其是如何通过早期干预预防慢性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的发生。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妇女和儿童健康项目主任陈欢女士表示:“深圳医疗卫生'三名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领域的创新工程。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很荣幸参与其中,共同助力中国妇幼健康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