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健康研究所与智利发展大学共商合作

为强化双方在医学研究领域的联系和合作,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所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部神经病学与流行病学教授Craig Anderson日前访问了智利发展大学(UDD)

在其访问期间,Anderson教授和校长Federico Valdés教授、主管创新和发展的副校长Daniel Contesse教授、主管研究和博士学位的副校长Sergio Hernández教授、医学科学和创新研究所(ICIM)的研究员们,以及德国诊所的医生们进行了会晤,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并且对各自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示。

此外,Anderson教授还参观了ICIM位于发展大学研究广场大楼的新实验室,在这里开展的研究活动从属于多个领域,比如基因组微生物学,汉坦病毒的基因编辑,这里还有“Sofia”,这是一个计算机群,它可以对数据进行分析和解读并就项目中的实验设计、数据分析和生物信息学问题向不同研究机构的科学家提供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是一所从事专业医学研究的全球领先研究机构,其研究内容涵盖不同领域。在此背景下,Anderson教授正在与德国诊所的神经病学组Pablo Lavados博士、Paula Muñoz博士等通力合作,进行急性脑出血的强化降压治疗研究(INTERACT2), 加强控制高血压和中风溶栓的研究(ENCHANTED)以及脑卒中的头位研究(HeadPoST)的研究。Anderson 教授随后与团队的其他人员以及诊所的研究和临床试验小组代表进行了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