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同助力中国健康教育与促进事业

在第11届全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上,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携手共进,以保障和增进人民健康为己任,积极传播科学健康知识,提高国民健康素养。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财务运营部主任朱云云女士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李长宁主任代表双方签约。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自中英减盐行动结缘,为降低国人食盐摄入水平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产出了系列减盐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包括营养与生活方式、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妇幼保健、伤害与心理卫生等领域的健康促进与教育。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Craig Anderson教授对双方的合作感到很有信心。他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继续通力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的健康教育与促进事业。”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副代表、中英减盐行动中方负责人张普洪教授表示“我们将依托乔治在慢性病防控方面的研究优势,积极为中国的健康教育事业提供专业支持。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李长宁主任表示,作为国家级健康教育专业指导机构,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承担着技术支撑、业务指导、专业咨询、政策建议等重要职能,是提升全国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智囊团和源动力。“相信携手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能够进一步促进大众健康素养疾病预防与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