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中国的工作

提交申请

请将您的中英文简历发到 dzhang@georgeinstitute.org.cn

提交完申请后

我们收到您的申请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如果您的技能符合我们岗位的要求,我们有可能与您联系沟通下一步计划。请注意我们只会邀请符合要求的申请者参加面试。我们将对您的申请进行保密。您所提供的信息仅作雇佣用途。我们将根据我们的隐私政策对您的具体信息加以保密。

我们的筛选流程

如果您的技能符合我们的职位要求,我们将打电话给您进行简短的电话面试。根据您电话面试的结果,我们将可能将您的简历列为备选名单提交给相关职位的招聘经理。招聘经理可自行决定是否通知您参加面对面面试。

您将参加什么形式的面试

我们以您在面试中的表现为依据。我们可能问您一系列已经设计好的问题询问与所申请职位相关的过往成绩。通常有两轮面试。

背景调查

我们可能会要求您提供最近的两个人对您的工作表现发表看法。背景调查也是根据您在面试中的表现。我们也可能要求您参加体检。

工作邀请

如果我们决定给您提供工作,我们将会给您发书面的工作邀请通知,内含一封邀请信和聘用合同。然后我们会通知FESCO您在的乔治中国办公室的工作开始时间。FESCO会要求员工参加一次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