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3研究获英国基金支持

中国研究人员获来自英国MRC、NIHR, DIFID与Wellcome Trust的200万英镑研究基金的支持,助力其在中低收入国家进行急性脑出血包括强化降压的组合性管理研究(INTERACT3)。

INTERACT3项目由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进行科研指导,由心联乔治进行项目运营。作为一项实施性研究,INTERACT3希望通过有目标的积极的组合性管理,提供更多临床可靠证据,改善中国和其他国家对急性脑出血的临床治疗策略。 

心脑血管病已成为威胁中国居民健康的第一杀手。脑卒中给全球带来的沉重疾病负担中,中国所占比重最高,是导致死亡和残疾的首要病因。而急性自发性非创伤性脑出血是最为严重,也最难治疗的卒中事件。目前全球对脑出血都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脑出血后生理参数的有效管理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学界讨论的热点,而仅有“强化降压”有较为明确的疗效证据,因此探索更为有效的治疗策略势在必行。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卒中部门主任、INTERACT3的主要研究者之一宋莉莉博士表示:“我们希望INTERACT3研究将不仅仅为卒中负担严重的中国,也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临床实践指南提供更有力的证据。”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INTERACT3项目主要研究者Craig Anderson教授表示:“研究支持能帮忙研究者更有效地应对全球疾病负担,并在其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很荣幸能参与这一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