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获澳政府最大规模项目拨款

11月20日,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从澳大利亚政府获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2400 万澳元投资,用于研究预防和治疗心血管代谢疾病,该疾病影响到 700 万澳大利亚人和全球数亿人。

由于心血管代谢疾病(心血管疾病 (CVD)、糖尿病、肾病和脑卒中)导致的死亡占澳大利亚死亡人数三分之一以上,所以本次研究资助至关重要。

本次财政支持通过澳大利亚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委员会(NHMRC)实现,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提供给医学研究的第三大拨款,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拨款,澳大利亚卫生部长 Greg Hunt 议员宣布了该财政支持并称:“我很高兴地宣布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研究机构之一,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提供 2400 万澳元的研究基金。”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兼共同创始人 Stephen MacMahon 教授表示: “这是对乔治研究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心血管疾病管理重要性及其影响的认同。通过这项研究, 我们可以预见到人们的健康水平将得以改善。我很高兴获得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心血管研究拨款。”

MacMahon 教授同时也是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心血管医学教授,他说,“心血管疾病、肾病和糖尿病仍是引发澳大利亚和许多其他国家人群早卒的主要原因,该财政支持无疑将会扩展在这些疾病预防和治疗工作方面的高度影响力。”

“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一财政支持,而且我个人对实现此成就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全球专业研究人员协同合作, 将产生并把高质量研究转化为现实的证据:
• 探究脑卒中治疗的更好办法,包括通过大规模临床试验研究降低血压对预防中风的影响,改善急性中风患者的护理,以及中风康复的新方法。
• 血压管理新组合药物试验,旨在简化患者的治疗,并提高有效性。
• 特定降血糖药物是否能预防糖尿病患者的肾损害和肾衰竭。
• 研究透析治疗改良,如时间选择和透析液成分,是否可改善肾衰竭患者的结局。
• 即将在澳大利亚 70 家诊所的全科医生及其患者中试用的新数字化互动工具 (HealthTracker)。
• 重点关注改善女性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管理。

这笔财政支持旨在为卫生保健提供者和政策制定者就预防和治疗心血管代谢疾病的最佳策略提供可靠证据。

它将侧重于针对新的干预措施提供临床研究,并确保将实用经济的机制在澳大利亚,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转化为实践。

澳大利亚乔治研究所副所长,该项目首席研究员 Bruce Neal 教授称:“此研究意义非凡,它使我们能够在患者整个生命周期中以及他们的所有医疗行程点中寻求解决方案”。“健康不仅仅是要有优秀的治疗、设施和员工,同时也要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系统对其进行协调。”“预防是我们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人们在医院得到更好的治疗,更重要的是,如何使人们有效预防,在最开始就摆脱疾病困扰。”

各研究方向将由 Anushka Patel 教授、Craig Anderson 教授、Mark Woodward 教授、Anthony Rodgers 教授、Vlado Perkovic 教授、John Chalmers 教授、Clara Chow 教授、Richard Lindley 教授和 Stephen Jan 教授负责管理,并将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悉尼大学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