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cation of The George Institute China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乔迁新居

2019年11月13日,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正式入驻北京朝阳区亮马河塔园外交办公楼,众多员工们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过程。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是一所1999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非盈利性医学研究机构,以改善全球亿万人民的健康为己任。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英国设有四个分支机构,构建了全球医学与健康专家网络,在50多个国家重点针对全球首要致死与致残原因开展慢性病和伤害等领域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已在国际知名期刊杂志发表7500余篇论文,被引用119,000余次,深刻影响着各国相关领域防治指南、管理规范及卫生政策的制定,在全球创新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等领域起到了引领作用。

乔迁至外交办公区,契合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作为非盈利组织的属性,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 Stephen MacMahon AO 教授代表总部祝贺中国办公室顺利乔迁,并对所有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作为一所非盈利的医学研究机构,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一直将“创新医疗研究,改善全球健康”奉为圭臬,并将继续与同行的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控制。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 Craig Anderson 教授表示,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在各级卫健委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与国内知名高校、医疗机构、研究所及学会协会等合作开展一系列研究项目。

“我们始终致力于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践,为健康政策和健康实践带来切实影响与深刻变革。”

在主题报告分享环节,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的研究团队分别从三个学术目标(Better Care, Healthier Society, Better Treatment )出发,向大家现场展示本土研究如何为乔治全球健康策略添砖加瓦。研究员、新南威尔士大学在读博士陶炫辰介绍了四个致力于提高医疗质量的项目(SMART Diabetes, ROADMAP, SAPPHIRE, HiFit),并强调了学术研究与多部门合作的重要性。营养与健康项目部主任、高级研究员李园介绍了他们团队如何通过与政府、社区及企业间的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减盐项目(ASC)的相关研究。最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卒中部门主任、高级研究员宋莉莉博士重点介绍了名为"INTERACT 3"的大型整群随机临床试验,该临床试验目前正在对一套强化组合性管理进行评估,以用于改善急性脑出血(最严重的一种中风类型)的临床治疗措施。

Richard Mills 是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全球传播与倡导总监。他从专业角度向大家解释传播可以如何助力乔治研究团队扩大其科研影响力,实现整体策略目标。他特别指出:“决策层越是了解我们的科研项目,越是熟悉这些科研成果将如何改善中国人民的健康,我们能起到的作用就越大。”

首席运营官 Tim Regan 强调了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长期坚持的诚信原则和人道主义承诺——而这些都属于乔治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随着我们机构不断发展,其策略和运营也必须随之发展,以确保我们的工作保持最高的诚信和道德水准。

全球人力资源总监 Erika Burmeister 总结了在乔治工作的四大优势:一支具有积极社会影响力的杰出团队、灵活性和福利、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以及多样性、包容性和归属感的哲学理念。她还为员工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个性化职业道路计划。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是一支多元化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聪颖、踊跃的人所组成。大家专注于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健康——这是我们的使命,中国队也不例外。目前约有50名中国员工正在为改善全球民众的健康发挥着积极的影响。”

分享环节结束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及中国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为新办公室落成剪彩,给本次庆祝活动画上完美句号。正如 Craig 所说:“此次乔迁新居是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的又一里程碑,希望大家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