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合作中心,关注伤害和创伤领域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被指定为世界卫生组织(WHO)伤害预防和创伤护理合作中心。

在此之前,乔治曾作为世卫组织减盐合作中心,在国家和国际层面开展支持世卫组织的各类项目。

 

Margie Peden博士是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全球伤害项目的负责人,她表示:“每年大约有600万人由于伤害相关的原因去世。然而,尽管这一数字触目惊心,并且其中许多都可以预防,伤害和创伤却往往没有引起我们的足够重视。该中心的成立使得我们能够开发并检验有效的预防策略,提供更经济可行的医疗护理。”

 

多年来,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世卫组织密切合作,成功开展了一系列伤害和创伤项目,包括证据的整合、完善实践规范、组织和主办区域伤害会议和研讨会,在跌倒、烧伤、溺水和道路安全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并对全球的伤害研究人员进行指导。

 

该合作中心的落成,将在未来四年里支持研究人员:

·         协助世卫组织生成高质量的研究证据,为全球伤害预防和创伤护理活动的筹备和实施提供信息和资料;

·         协助世卫组织开发伤害预防和创伤护理方案,传播宣传材料;

·         参与意外伤害和创伤护理领域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和实践人员的能力培养项目。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公共卫生与社区医学院院长、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荣誉教授级研究员Rebecca Ivers教授表示对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欢迎和期待。她说:

 

“我们现在有整整四年的时间来根据已有的与世卫组织的合作成果来实施进一步研究。全球现在共有800个世卫组织合作中心,能成为其中之一让我们非常激动,并且我们还是澳大利亚国内唯二的关注于伤害的合作中心。”

 

无论是在高收入或中低收入国家,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在伤害预防和创伤护理研究领域都拥有深厚丰富的专业知识。乔治在世卫组织下的三个区域都设有代表处,即澳大利亚悉尼和中国北京(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印度德里和海德拉巴(世卫组织东南亚区域)和英国牛津(世卫组织欧洲区域)。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在意外伤害和创伤护理领域经验丰富。其研究项目主要侧重于了解伤害的疾病负担和风险因素,以及实施有效的预防和护理计划。乔治的伤害团队除了有约40名专注于伤害预防的研究人员,还有来自生物统计学、卫生经济学、传播、数据管理和质量保证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