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商合作

11月2日,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代表团进行会面,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院长Robyn Norton教授、Stephen MacMahon教授率乔治代表团一行8人,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Ian Jacobs教授率代表团一行6人到访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韩鸿宾教授、研究生院评估办公室主任徐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简伟研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表示了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成立105周年的真诚祝福,并回顾了北医与乔治的友好合作,汇报了乔治健康研究所在2017年就科研项目、文章发表、机构运营、合作交流领域的主要进展,并分享了未来一年的研究策略与目标,双方共同探讨了乔治与医学部及附属医院更进一步的合作机遇。

“乔治健康研究所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基础,”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表示,“我们将继续站在国际前沿,在医学科学领域继续加强合作,突破创新,希望为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教授也对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在华十周年表示了祝贺,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相互支持。

随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并且对各自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