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似乎找不到您要查找的页面

请根据网站搜索查看相关页面。

结果展示 1 - 2 / 2

排序依据:

发布日期Datasource相关 升序排列
  • 新年假日将至,为家人购物时,你是否深感陷入无尽的包装食品货架无从选择?你是否制定了新年健康目标但不知如何实现?现在,中国消费者将可在一款创新营养应用软件-“食先知(FoodSwitch)”的帮助下,进行更健康的食品选择,预防饮食相关疾病。 这款2015年底上线的免费手机应用最初由来自澳大利亚的非营利医学研究机构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研发,并由“移动健康创新中心(CCmHI)”引入中国。…
    23/12/2015 -
    Media release
    entity:node
    184,077,136
  • 8月17-18日,乔治健康研究所携“食先知”创新营养应用软件,参加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大会,向参会观众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展示了食先知手机应用软件,帮助消费者进行更健康的食品选择。 食先知(FoodSwitch)是一款免费手机应用APP,最初由来自澳大利亚的非营利医学研究机构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研发,并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南非和印度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18/8/2017 -
    News
    entity:node
    125,7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