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年2月9日,中国北京。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所长Craig Anderson教授、澳大利亚伤害研究部门主任Rebecca Ivers教授,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伤害预防室段蕾蕾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段蕾蕾主任主持。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伤害研究部门主任Rebecca Ivers教授和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伤害预防领域的工作及研究重点,积极探究合作方向,就合作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所能够产生的巨大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强化学术交流,减少分散和重复的研究工作,整合零散的资源,提高伤害预防研究效率和效益。

Craig Anderson教授表示,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与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的新型合作关系将“切实推动双方在全球层面开展伤害预防研究工作”。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是一所全球非盈利医学研究机构,其宗旨是以通过创新的健康研究改善全球亿万人民的健康。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致力于临床、人群、及健康体系的研究,并努力将其研究成果转化为实践,为公共卫生和临床实践及健康政策带来切实影响与深刻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