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

2019年6月10日至12日,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

全球健康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于2018年发起成立,是健康领域的政商学结合、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具有广泛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综合性平台。

大会融合了“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主题,并搭建了中国国内首个政商对话、产学结合的大健康领域顶层对话平台,将加快推动大健康领域政策落地,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协力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健康中国”2030目标早日实现。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高级研究员田懋一博士出席“创新促进健康 —— 互联网医疗的未来”分论坛并做“数字健康作为加强我国医疗体系的工具”主题发言。他解读了我国移动健康干预系统综述的结果,提出“强化移动健康监管环境”、“在移动健康发展中整合现有的医疗卫生体系”、“缩小卫生公平性差距”和“促进科学研究证据”四大建议,并分享了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我国以及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开展的一系列“智慧健康:个性化的慢病管理计划”的科研工作。

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Craig Anderson教授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是全球健康领域的一场盛宴。我们很荣幸参与其中,共同为世界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