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fit

关于老年人髋部骨折的多中心前瞻性观察研究(HiFit)

研究/项目简介

髋部骨折多发于老年人,通常为既往患有骨质疏松症的个体因轻微跌倒所致。中国领先的骨科医院进行的一项回顾性研究显示,中国在老年髋部骨折的处理上与英国的最佳实践相比存在显著的护理差异。

本研究为一项前瞻性多中心观察性研究,在位于中国北京的4家三甲医院和3家二甲医院开展。研究旨在记录当前老年人髋部骨折的管理情况,观察对象包括1年招募期和1年随访期(分别在入院后30天、120天和1年时进行随访)的老年人。研究的主要结局是研究参与者进入病房48小时内接受手术的比例。次要结局包括急诊科就诊后4小时内入住病房的研究参与者出现压疮、接受老年医学护理、接受骨质疏松症和跌倒预防评估的比例。探索性结局是出现主要并发症(包括随访时的死亡率和再次手术)的患者比例。

本研究的结果将为中国老年髋部骨折的管理提供全面的认识,并且有可能在中国促进形成髋部骨折管理的临床程序。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Jing Zhang,邮箱地址:zjing@georgeinstitute.org.cn

Related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