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中国助力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苗医疗项目

今年,已经是乔治中国助力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苗医疗项目的第二年了。圣诞前夕,我们在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的带领下,兵分三队,分别前往阜外、八一和安贞三家医院五个病区,探望并陪同正在与病魔战斗的小朋友们,希望带去一丝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一个下午的时间,我们看到了忧心但不乏乐观的家长,看到了辛苦但毫不抱怨的医护人员,更看到了与病魔战斗的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志愿者们各有分工,各司其职,穿上玩偶的衣服,装扮成圣诞老人,穿梭在病房间,为孩子们送去精美的圣诞礼物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孩子们、家长和医护人员纷纷许下了新年的愿望,无论是对孩子们的祝福,还是对医护人员的感谢,都让现场的每个人为之动容。最后大家陪同孩子们一起,伴着圣诞歌曲欢快的旋律,一起舞蹈。

乔治Social Responsibility Club的新成员学珺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震撼。有那么温暖专业的医护人员,有那么乐观细心的家长,我们相信孩子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有一个充满色彩的明天。而我们的记忆里,也多了浓墨重彩,充满人情味的一天”

Social Responsibility Club的组长Ruth表示:“今年,已经是乔治中国助力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小苗医疗项目的第二年了。SRC的成员积极报名,分别前往三家医院五个院区,圣诞送祝福。我们衷心感谢春苗基金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患病儿童及其家庭,为其送去温暖和祝福, 祝愿小朋友们平安健康长大。”

一个下午的时间虽短,但爱,永不落幕。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